OneDream🌈

彩虹糖一枚

蜂蜜与雪松

🦐写,希望🌈出道



“现在,我们要宣布最后一位,排名十一的选手!”



终于迎来了最令人紧张的位置,其实前几位众人心中皆有预想,结果大致也如预料般只排名先后不同。然而到了第十一位却是万众瞩目、一个被各家虎视眈眈的位子。



王一博眉头紧皱,他看到待定席上女孩嘴角带着的笑容便知她在逞强,这几日tx将她放在十一位这刀尖上的位置,又在社交平台上频发不利于她的流言,激得其他几家拼命集资买卡,只怕是要将她作那众矢之的。



可彩虹的粉丝们却和她们的爱豆一样不抛弃不放弃,坚持为彩虹投到最后一刻,尽全力的她们只希望送她们的小公主最好的生日礼物。



他能感受到临近比赛的压力将这个娇小的女孩压得喘不过气来。然而,即使通宵练习后连走路都走不稳、一瘸一拐出现在粉丝面前的她,那脸上不变的温暖笑容还是治愈了粉丝的心,她穿着他们送的生日礼物,安慰大家说她没事的。



“她就是,我们的小彩虹!!徐梦洁!!”



女孩仿佛还没听到似的,直到旁边的胖虎用力的拍了她的肩膀,大喊着说徐梦洁你出道啦!!才将她的魂从无边发呆的荒野中抓回躯体里,懵懵地走向属于她的位子。



王一博真希望自己也能在台上,不顾外界的目光,将这个一直隐忍一切、默默努力的女孩抱紧在怀中,替她擦去眼泪。



但他现在只能在远处默默守护她。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pick我的彩虹糖们,还有各位给予我很多帮助的101女孩以及所有的导师们。”



而说到导师时,王一博突然发觉女孩的目光与自己对上了,那是将其他人都视之透明的温柔注视,也许别人无法察觉,他却能清晰地感受到眼神的力量。



他不禁产生一些小期盼,两人没有互通的心意,或许就在今日可否能互诉忠肠。



在练舞房王一博等了很久,一路上他给过往的学员们一一加油鼓劲,虽然节目告一段落,女孩们的梦想旅程才刚启程,看着女孩们或泣或笑的面容,感慨万千。



他在比赛结束前发了条短信,结束后便去了练舞房直接盘腿坐地板上等着,就与他第一次给她上课那样,带着点对开门之人会是谁的紧张。



从房间外的纷繁嘈杂等到寂静无声,他想起和她在这间舞房排练曲子的日子,互相安利哪种伤筋膏药好用,一起交流喜好的hippop舞,也是在这间房,他第一次抱住她,鼓励女孩要勇敢的冲下去,无畏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他心里揣着渺茫的希望,说实话直接睡木地板对腰并不好。



已是1:00,走廊里的灯突然亮起来了,本以为会在冷冰冰地板上躺一晚的王一博蹭地坐起,摆出一个小媳妇式的跪姿朝着门口,忐忑不安的等着来人的真面目。



门被缓缓推开,是她。



“老师,您找我有事吗?”
一路跑来的女孩有些气喘吁吁,她穿着那身熟悉的粉色队服,今天编的小辫子显得格外俏皮。



“emmmm,梦洁,你想不想试试骑摩托车?”
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王一博想抽自己一耳光,又想回初中好好重新学习一下语文。从前节目里大家和其他女嘉宾调侃他不会说话,一直没放心上。



现在真是悔不当初。



“哈?嘿嘿,行啊。车在哪儿呀,走吧。”
彩虹竟也没把他当深井冰对待,乐呵呵的就上了他的车。王一博没想到一切那么顺风顺水,顿时脑袋都有点轻飘飘,只想时速加到八十迈,然而为了身后的女孩子只好以慢悠悠的速度行驶着。



女孩第一次坐摩托,速度让她不敢放开双手,可羞涩也只许她大约地圈住前面人的腰,凌晨的冷风将男人脖颈的雪松味送到女孩的心里,那是一种令人安心的味道,时不时遇到减速带的颠簸让她不自觉向前靠了靠。



他将车停在路边,他们已经开到了一个临近海边的地方,四周安静无人只有初夏的蝉声在证明自己的存在。海浪的冲刷声让忐忑的心情稍微平静了些,抬头便是那粒粒繁星装饰在墨黑色的夜空上,纵使这一切美景尽收眼底,却不及身边人更令人向往。看着眼前天真无邪的少女,男孩将压抑了几个月的话脱口而出。


“梦洁,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啊。”


女孩笑起来的时候看上去软软的,眼尾细细地汇成一条缝。这黑夜里好像只有她的眼里有光。


一闪,


一闪,



引的男孩靠近了女孩,感受彼此的呼吸。



蜂蜜和雪松的奇妙融合。



未来,路很长,请多多指教啦。









🌈END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