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eam🌈

彩虹糖一枚

糯米团子#2

🍡


一个裹着浅浅糖霜柔软如粉糯米团子似的女孩。


那是第一次101凌晨录制折磨到众人都开始打瞌睡时,我对她的第一印象。


徐梦洁


自称“金华火腿”的她那天穿着黄白相间的外套和可爱的格子短裙,带着盈盈笑意与出众的舞蹈展示,噗得撞进了我的怀里,散了一地的糖粉,让我尝到初春空气中都略带发甜的滋味。



从她的简历中得知她以前的短跑和练舞的经历,吃惊于只靠短短几年的练习,她如今的舞蹈能力便可在101三甲占一席之地。



那样准确的踩点和收放自如的爆发力,除了老天爷赏饭吃我不知该如何解释。



“我很喜欢你舞蹈的感觉。”
刚才还忐忑不安的小孩像收到了糖一般笑得更欢了,要是糯米团子会笑可能就长她这样吧。

🌈

说她是小孩,有待斟酌。


我一个97年的“导师”面对这群小姐姐还是会有不自在的时候。弟弟的年龄与导师的身份让我有时对措辞和态度的拿捏不得要领。


第一次看到她简历上的“1994年6月19日”时愣了一下,抬头又看了眼台前那个笑得眼睛都眯起来的女孩。源源不断从身上冒出来的粉色泡泡让人没法相信她在这101里竟然能归在“大龄练习生”的范围里。


所以之后她喊我一博老师的时候总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我想叫她姐姐来着。


🌈


那天说是排人偶舞让我帮忙指导一下。


“梦洁是你们队长?你们认同这个队长吗?”我很好奇101成员对姐姐的看法。


“我们觉得挺好的,她特别会带领大家团结。”



“我也觉得挺好的,就看你还蛮有想法的,而且大家还蛮听你意见的?”


我看到姐姐因表扬突然红了的耳朵。


被另一组拉着示范排排坐摆出女孩照镜子的姿势。


都是为了生活,都是为了生活。心里默念几句,优雅地配合女孩们完成任务。我悄悄地往右瞟了眼,姐姐兴致勃勃地坐在地上观赏中。


完了,这下什么高大帅气的形象都没了。


“果然一博老师喜欢我们组!还配合我们做这么羞耻的动作哈哈哈。”


“刚刚一博老师还说我们组是最棒的!”姐姐不服气地插着腰喊着。



“下课下课下课!”
再不走可能我要控制不住去抱抱那个糯米团子了。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