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eam🌈

彩虹糖一枚

徐教练健身了解一下

ooc,请勿上升。
本以为今天梦博能同框,只能脑内了。




💪🏻

“再做15个。”



眼下徐“教练”正坐在一个男人的身上,而男人正做着俯卧撑。



“今天我看你热舞跳得很开心嘛。”



彩虹摸了摸颈部的choker,又无聊地甩了甩连着的链条,随意地问道。



“不开心不开心,还是教你跳舞的时候最开心。”



王一博鬓角滑下几滴汗,强烈的求生欲让他一点都不敢怠慢。他的宝贝虽然镜头前是个甜妞,但和他在一起时却总时不时撒娇、女王范一下。可能就是粉丝们所说的“可甜可盐”吧。



“他们都说我今天的造型很像健身教练呢,你觉得呢。”



感受到身下人运动速度的减慢,徐“教练”又向王“学员”提出一个生死问答。



“宝宝穿什么都好看,你看今天的无袖装显得你的手臂肌肉线条特别美,而且你舞蹈动作的力度和准确性绝对甩别人几条街,我在台下目光就舍不得离开过。”



不善言辞的王一博尽可能将脑袋瓜里所有的赞美之词倾囊而出。濒临体力不支的边缘时突然感到背上重量一轻,正长吁一口气呢就被人拎着领带拉了起来。



“那我们再来做几套锻炼一下吧,看看我是不是称职的“徐教练”。”



女孩淘气地眨了下眼,一瞬间仿佛又回到了那个蜂蜜罐里出来的甜妞形象。



下一秒,
王一博花花绿绿的衬衫就被无情扯开。



夜还很长…
对王学员的考验还有很多…



🌈END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