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eam🌈

彩虹糖一枚

糯米团子#1

冷峻导师和小甜饼学员的故事

🦐写请不要上升真人,给🌈加油投票吧!


“我不敢选,我想抱王一博老师。”
女孩带着鼻音支支吾吾得说道。
刚刚哭过的她眼角还红着,白里透粉肉乎乎的脸颊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捏。


一直靠着壁橱的我瞬间僵硬,虽然明白现在镜头已经对准了自己,然而向来完美的表情管理仿佛面临第一次崩溃的警钟大作,在这个女孩的面前我好像并不太擅长隐藏自己对她的喜欢。


在发自内心的高兴笑容与所谓老师的成熟冷静脸中摇摆不定后最终扯出了一个面部抽搐的奇怪表情。


“没有没有,我就是之前很喜欢《小孩》这首歌。”听到大家的起哄声她连忙站起来解释,生怕别人误会了什么,勇气像扁了的气球一样消沉。



“你不要解释这么多,快去给老师一个真诚、大大的拥抱吧。”



小气球好像又晃晃悠悠饱满了起来。



我内心默默感谢了一百遍这位画外音的姐姐。



稍稍走向前去张开双臂等着那个可爱的小孩甩着胳膊蹦跳着向我跑来,这是我第一次抱她。



也许她不知道我在脑内幻想这个场景有多少次了,下回又是漫漫无期的何时也未可知。
抱着女孩小小软软的身体,让人有些想揉进怀里的冲动。可众人目光灼灼,镜头前的我只能点到为止,分开时不舍得摸了摸她的小脑袋,指尖沾上了发尾甜甜的蜂蜜气息。


“谢谢老师!”
她与我互相礼貌地鞠了个躬,便又跳着回到座位,如此的干脆利落显得这个拥抱再“清白”不过了。


【王导师安慰徐学生,创造101师生之间的鼓励令人感动】
我想大概过两天微博热搜会看到这种标题吧。


“好暖心哦~”
Ella姐的语气让我有种被看透的心虚感。作为曾经的女团成员,她懂这些年轻女孩的不易,同时作为经历过娱乐圈大风大雨的过来人,她的眼犀利的好似能看穿所有人内心的小九九。



女人的第六感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后来我悄悄从Ella姐的身后挪坐到了彩虹的右边,心不在焉地听着她们讲着比赛的心路历程。余光却总是瞥到左边人鼓鼓的脸蛋、星星头饰松松地圈着触感顺滑的头发、白皙纤细的手腕戴着粉丝送的派大星、哭过的眼睛虽还肿着但盛着依旧的一汪笑意。



在她眼里,我看到了阳光下水珠闪烁的虹彩。




🌈TBC

评论(13)

热度(59)